名字当然是乱码出来的啊

这里椰伏森 _(:3」∠❀)_
文笔奇渣,文风诡异并且变化无常。
会突然在深夜吃饱然后发些失智的疯言疯语。
主混刀剑乱舞/APH/文豪野犬/小排球/蓝锁(是多坑人!)
雷陈情令,魔道,某肖姓男子相关。
渴望拥有评论.../瘫(划重点)
欢迎点梗——(因为想写文但脑洞枯竭)

【伊双子】《献给今天生日的亲爱的你》

Part.2

致费里西安诺:
          今天在收拾屋子的时候发现了几张信纸,上面写满了字。本来以为是哪位可爱的女孩子写给我的情书,没想到竟然是写给你的。真是令人不爽。那封情书,呸,什么情书,那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毕业祝福!还是写给你这笨蛋弟弟的。
          我当时一定写得很认真,所以到处都是修改痕迹。烦死了,我到底为什么要为了你做这种事啊可恶!?
          不过结果依旧没有送出去嘛。幸好没有送出去,否则一定丢死人了。
          时间过得挺快啊,一转眼已经是高一下学期了。上了高中果然会变得很惨,从军训完以后安东尼奥那番茄混蛋会黑得除了我和基尔伯特他们外连他父母也认不出,到正式上课后因为过于吵闹所以天天组团被老师罚站,再到后来被找了家长结果之后的两年半只能按着脑袋专心学习。  

         啊,生活不易。

         不过笨蛋弟弟就不用担心那种事啊,先不论你是一个漂亮的白皮子。( ー̀дー́ ) 就算晒黑一点儿,也只会更可爱。虽然到最后你还是没有晒黑。而且作为一个乖孩子,即便逃课了还是会好好写作业预习复习,所以一直是我的正面教材什么的,实在是太可怕了。
        …………………………………
          啊啊啊我为什么又写了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啊!?
         只是给上一封信作一个解释啦!解释而已!!
         ………be………哈、哈哈哈……岂可修!
         呃、呃嗯……如果不是今天你17岁生日我才不会提起这件丢脸的事呢!
         嘛——算了。我觉得上次提早祝你生日快乐什么的不太好,所以这次卡在3月16号写完明天送出去,就会正式一点了。

        总之,祝你生日快乐🎂,费里西安诺。

      ………………………………

        该说的我都说完了,虽然都在上一封信里……所以我直接把两封信一起给你好了。在你从枕头底下发现这两封信并看到这儿时,什么都别说,更别写回信,恶心死啦!不许告诉其他家伙关于这封信的存在,肌肉混蛋也不行!否则你就完蛋了知道吗?!笨蛋弟弟!

                                        ——罗维诺•瓦尔加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