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当然是乱码出来的啊

这里椰伏森 _(:3」∠❀)_
文笔奇渣,文风诡异并且变化无常。
会突然在深夜吃饱然后发些失智的疯言疯语。
主混刀剑乱舞/APH/文豪野犬/小排球/蓝锁(是多坑人!)
雷陈情令,魔道,某肖姓男子相关。
渴望拥有评论.../瘫(划重点)
欢迎点梗——(因为想写文但脑洞枯竭)

【伊双子】《献给今天生日的亲爱的你》

Part.3

致费里西安诺:
          从今天开始瓦尔加斯兄弟就成年了。
          真是恭喜你啊,笨蛋弟弟。
          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一年不是吗?虽然说还是要继续好好读书啦,不过也绝对绝对不能少了休息的时间,啊啦,我才没有在担心你会累到自己哦!
          其他的事情暂且先放到一边一会儿再说。你知道吗笨蛋费里,你很早之前不是说你的白旗坏掉了吗?哼哼,伟大的罗维诺大人我啊,可是特意花了点儿时间帮你重新做了一个呐,不仅如此,还有附带的备用款。笨蛋弟弟就给罗维诺大人我心怀感激地伸出双手接下吧!啊,最后声明一下,虽然前面有说过,但是我可没有真正特意为你准备礼物哦,只是不想送太无趣的东西而已,就连雏菊插花、番茄味pasta的玩偶,也只是偶然在路边看见捡回来的哦!但、但不管怎样,都给我感激涕零地接受吧!

          不过啊,我在把礼物放进衣柜的时候在你的衣服下面发现了一面沾了血和番茄酱的白旗哦。(●◡●)۶

          你……你这家伙,是不是在哪里被欺负了?!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不说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麻烦死了混蛋费里西安诺——!!

          哼。

          不过看在你之前没有任何受伤的地方,我就姑且先放下心吧,当然啦这可不是担心你的意思,只是出于我罗维诺的弟弟谁也不能动的想法才会有些失控罢了。

          好了,来说说别的事吧。
           让我想想,毕业之后的毕业旅行要去哪儿……我觉得加拿大就很不错。不过你之前说想要去德国和日本,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去好了,不仅如此,你想去哪里都可以哦。怎么样?快点向天下第一好的哥哥我道谢吧!
           咳,跑题了。
           我们先制定个计划:
        ①行李。长途旅行会用到的东西,一些钓鱼、爬山、潜水的工具,我都已经买了,去一些地方需要用的签证我也办好了。食物和药之类的因为会过期可以等旅行前两天再准备。很惊讶吧,我罗维诺大人就是这样迅速呢!

       ②旅行路线。德国——西班牙——日本——中国——加拿大。怎么样?大致上是这样,如果你中途还想去哪玩再改也不迟。

       ③时间。我们考完高考,休息几天就可以动身出发了!只要走得够快,就不必担心双人豪华毕业旅行会被第三者或者更多人插足!

       ④毕业旅行只会是哥哥罗维诺和弟弟费里西两个人的兄弟情深豪华毕业旅行哦!!(划重点)

         主要问题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具体的之后再慢慢讨论。

          噢,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个……上了大学之后,我们就一起在学校附近租房住吧!
           原因当然是因为担心你太受欢迎,待在学校说不定会有人把你从我这里抢走啊!这还用问么,我才不会允许这个情况有半点儿可能性出现!!

          啊啊啊啊,写错了!划掉划掉!
           总之,没有其他的任何原因,只有我想和你一起住,就是这样!
           然后我想说,笨蛋费里西可不能早恋哦!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我还不够好吗,为什么放着和哥哥的兄弟情深不要而要选择去谈恋爱?

          不对,又写错了!把纸划破了真是不好意思!

          反正无论如何,你都不能不要哥哥,啊不对,是不能早恋,绝对不能哦! 
           差点儿忘了说,女孩子偷偷塞你抽屉里的情书我都已经一一写好回信告诉她们你高中不能早恋并且表示歉意了哦。情书什么的你想看我随时都可以给你写,几十万字的那种,所以你有我一个那么好的罗维诺大人就该感谢上帝先生的眷顾了哼……

           嘛,说了那么多,最后还是要正式地来一句,竖起耳朵给我听好了:

           十八岁生日快乐🎂!恭喜你从今以后就是个大人了,费里西安诺。(눈ᴗ눈)

                                       ——罗维诺•瓦尔加斯

评论(7)

热度(20)